close

S__40714265.jpg

氣象局說溫度會驟降,原本不期待今天可以見到太陽,沒想到太陽不只上工了,還熱情如火!!在健身房看到太陽探出頭還大放熱情,我開心地回家【曬棉被】。對!!已婚的大嬸關心天氣、看到陽光,絕對是想到把棉被拿出來好好的天然烘烤一番,而不是想著如此好天氣哪裡踏青去。

這讓我想到,前幾年看到的一部韓劇【通往機場的路】,這部戲的配樂、風景、台詞都讓我不斷回味再三,其中某段劇情,女主角擔憂家中的孩子無人照顧而決定放掉手邊工作回家時,看到某棟公寓的婦女,因為天氣好拿出棉被來曬,她覺得這樣的平凡就非常幸福了,毅然決然地辭掉工作,回家照顧孩子。曬棉被的時候,我很興奮地拍著棉被,進進出出的拿出枕頭、棉被來曬。突然想起這個畫面不就是戲中女主角所嚮往的平凡幸福??
(與其要做,不如讓自己在充滿幸福的情緒下,完成工作)

上次覺得好吃的南瓜,這次切的稍為厚一點,我喜歡南瓜在口中鬆軟、淡淡的香氣與甜味。照著上次的煮法,嫩煎後,灑一點點海鹽與帕馬森起司粉,海鹽沒有帶來鹹味,反而增添南瓜的甜味,而鹹味是由帕馬森起司粉擔當,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~~好吃。義式番茄炒蛋意外的適中,搭配了南瓜後,有點像協奏曲一般,不同滋味卻如此協調!!雖然朋友說今天的菜色豐盛,是因為有酥煎雞腿,但今天我很想說,我的主菜是南瓜啊~~~

外面正在享受日光浴的棉被與枕頭,而我也正在被美味的食物圍繞啊~~這幸福來的多麼簡單。

起司南瓜、義式番茄炒蛋、炒菠菜、土耳其雞腿、無糖拿鐵 (是有多愛香菜,炒蛋放、雞腿上面還要放!!!)

PS1.心想著義式番茄炒蛋改名叫做普羅旺斯番茄炒蛋如何?

PS2.土耳其無骨雞腿不要問我怎麼做,因為醃料是現成的啊~

PS3.家庭主婦的幸福一直是在創造全家人的幸福啊

PS4.雖說想讓南瓜當主角,但是雞腿是自帶主角光環啊

 

S__40714267.jpg

arrow
arrow

    B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