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4268~photo-full.jpg

 

大家感受到冷冷的溫度了嗎?原本期待惡魔可以要求今天開車接送,但無奈我養的是"刻苦耐勞"的孩子啊~~

母女倆迎著冷颼颼的風,騎著機車,不畏寒冷的往前衝,我告訴惡魔,有個偉人就是下大雪也一定要上課!!妳以後想當偉人嗎?不讓我開車接送,這麼刻苦又堅持的!!

沒想到答案從不讓我失望的惡魔,她的回答是:"妳想太多了~我只是車子接送的大門離教室太遠,機車接送的大門離教室最近!!"

無奈的母親,只能安慰自己,這麼冷的天氣,為了禦寒看看身體上的脂肪會不會消耗多一點~~~


健身房快走十圈後,回到家才發現冰箱的無糖豆漿沒了,飢腸轆轆的我,無法及時補充蛋白質,結局就是不停的往餐盤上增加食物!

嫩煎蒜香里肌肉,果然事先醃製里肌肉真是王道

肉末炒油菜,發現油菜(小松菜)真的很好吃,不過這麼清甜醣份是否也高了點?

匈牙利馬鈴薯,一樣事先水煮好的馬鈴薯塊,超級方便

秋葵玉米筍(搭配自調油醋醬)、番茄炒蛋、無糖拿鐵

吃飽後感覺好滿足啊⋯⋯


Tip:

1.小時候不為大雪上課的偉人是英國海軍中將納爾遜

2.油菜的碳水100g是1.9g相較於大部分的人喜歡攝取的青花菜100g是4g的碳水來看,油菜碳水不算高,但是其他營養成分就沒有特別比較了

3.惡魔是正在叛逆期的初中生女兒的代稱

 

IMG_4269~photo-full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ma 的頭像
    Buma

    布媽廚房日記

    B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