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41426992.jpg

即使我家不會為了過年特意做改變,特別準備年菜、特別囤積食材、特別買餅乾糖果。但是祭拜、貼春聯這些傳統習俗,還是得準備一下。就這樣忙得一連兩天沒自己做三餐,一忙下來就讓初中生幫忙買點外食。吃得很不習慣也不舒服,今天一早健身房回來。二話不說就趕緊自己做早午餐。

今日早午餐: 海鹽雞胸肉、蔥油馬鈴薯、彩椒蔬菜烘蛋、無糖熱拿鐵、巧克力脆片熱可可

吃完早餐要準備上樓的初中生告訴我"媽媽今天的雞胸肉很好吃!!然後馬鈴薯我只要海鹽就好,然後啊~~剛剛我下樓時,差點拿相機拍妳,如果大家知道妳拍照的姿勢,應該對妳的照片有其它的感想吧~~哈哈哈~~"

我很愛拍照,不論是天空中的藍天白雲、綠蔭蒼蒼的大樹、美味的食物、剛好的景色。我非常喜歡用照片記錄生活的點滴。常常為了拍照,女兒與老公會停下腳步等我,只為了我要拍一片葉子上的小瓢蟲,或者為了拍一個景色,我會隨地趴著甚至蹲坐。同樣的為了拍美食,她們總是會讓我先拍到滿意為止,才開動。

不過;姿勢怎麼樣??照片感覺得出溫度就好了啊~~~這個逆女!!

S__41426994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ma 的頭像
    Buma

    布媽廚房日記

    B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