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669~photo.jpg

東部旅遊以及放縱自己七天,我回來了。過年前,即使沒有特別為過年準備,掃除、準備旅行也讓我忙碌不少,為了方便從年前,我就讓自己放了假,飲食上沒有特別的節制,但也因為長久養成的飲食習慣,即便沒有特別準備低醣的食物,吃東西的時候也習慣的選擇了適合自己的食物。

這幾天妳們都怎麼度過的??牌桌上度過?拜訪親戚中度過?吃喝玩樂中度過?還是像我一樣旅遊中度過。今年;我挑戰了剛開通的新南迴,一路走走停停欣賞著碧藍海岸線,從台灣的西半部去到了台灣的東半部,看著西半部的深綠海浪到了東半部轉成了蔚藍的海。沒有行程安排的旅行,偶而在某個海岸線停下,為了消耗脂肪腳踏車跑遍台東森林公園、為了初中生愛的釋迦到了華源海灣買了釋迦,聽了海浪聲、回程在墾丁南灣踏浪看看墾丁南灣的夕照。沒有節制地吃了海鮮炒麵、也沒有節制地啃了美味的蛋糕下午茶,到了台東一定要拜訪的陳記麻糬,回程還在墾丁海岸吃了好吃的南洋咖哩飯。

以為;今天早上站上體重計,我會因為數字而崩潰。沒想到數字只微微上升700g。這一星期的放縱,700g的距離,對我來說不會太遠,我會努力追回並且繼續為了目標努力啊。

我回來了~~今天開始我準備繼續努力加油。今日菜單:普羅旺斯義式馬鈴薯、嫩煎海鹽雞胸肉、高麗菜青蔥烘蛋、自製軟法、拿鐵、鍋煮奶茶

 

IMG_5665~photo-full.jpg

IMG_5666~photo-full.jpg

IMG_5667~photo-full.jpg

IMG_5668~photo-full.jp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uma 的頭像
    Buma

    布媽廚房日記

    B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